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究計畫

  正進行研究計劃有:

  1. 毛玻璃肝細胞中B型肝炎病毒大表面抗原pre-S缺失突變蛋白在內質網中的結構以及在細胞內的輸送途徑(3/3)。(蘇益仁)
  1. 台灣地區不同族群之結核菌基因體分析:台灣結核病之可能傳播路徑研究(3/3)。(蘇益仁)
  1. 以基質輔助雷射脫附游離飛行時間質譜儀分析泌尿道上皮癌切片所導引的生物標記搜尋研(3/3)(周楠華)
  1. 酪胺酸激酶在癌細胞應付壓迫時所扮演的角色(周楠華)
  1. 探討B型肝炎病毒突變種引發肝癌的病理機轉: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基因失調分子機轉(3/3)。(呂政展)
  1. 腸內桿菌carbapenem抗藥性之臨床意義與對細菌毒力及適應優勢之影響(顏經洲)
  1. 研究一個具備腫瘤胚胎表現形式和致癌潛力的新基因-LRRC16B(何中良)
  1. 進一步研究Hodgkin淋巴瘤的病理生物學及其與Epstein-Barr病毒的相關性(1/3)(張孔昭)
  1. 腫瘤胚基因Lin28Lin28BB型肝炎相關之肝癌的過度表現之機制與臨床意義(2/2)(蔡弘文)

 

瀏覽數: